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我校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在多项评选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2023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发布,我校团委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单位,智能制造学院“青鸟·逐光”志愿服务队、工商管理系“星火·童梦”实践团、经济贸易系“电商助农”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学校3名学生队员被评为省级优秀实践队员。

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计算机技术系《乡村振兴走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被推选为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农村留守老人的养老困境及解决路径》、经济贸易系《电商赋能企业发展》被推选为调查报告类优秀作品;建筑工程系《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被推选为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团委将不断巩固实践育人新成果、继续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获得知识、提高本领、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