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23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度“新生杯”足球比赛于近日在红旗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比赛旨在为新入学的同学提供一次展示自己足球技术、技能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九支队伍200余人参加。在小组赛中,分为A、B两只小组,通过组内轮流比赛决定每支队伍在小组赛中获得的分数。在小组赛结束以后,A组排名最低的一支队伍被淘汰。小组赛结束后进行新生杯第二阶段即淘汰赛。经过八轮淘汰赛后,材料工程系获得了新生杯足球赛的第一名,智能制造系获得了第二名,计算机技术系获得第三名。

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各支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友好竞争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赞赏。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体验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