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学工系统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举办“踔厉奋发迎新年 笃行不怠启新程”2024年学工系统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出席联欢会并讲话。学工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付俊薇发表联欢致辞。她指出,2023年学工队伍坚持务实创新、苦干实干、稳中求进,在素质提升、思政研究、学生教育以及日常工作上不断下功夫,学生工作卓有成效,辅导员队伍也茁壮成长;新的一年,希望学工队伍以更坚定的信念和稳健的步伐开创育人新局面。

联欢会上,学工部以及各院系将工作体会和感悟融入歌曲、舞蹈、朗诵和情景剧的编排中,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工职大学工队伍的育人情怀和使命担当,也表达了辅导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启育人新征程的决心。文艺表演之后,举办了包饺子和园游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在互动和交流中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次学工系统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工队伍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推进了思政工作的协作融合与内涵提升。新的一年,学工人员将继续携手共进,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