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文明校园随手拍”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聚焦校园文明行为,寻找身边的最美风采。学校于近期举办第一届“文明校园随手拍”活动,鼓励同学们拿起相机,追随光影瞬间,记录青春故事。

本次摄影大赛采用线上“到梦空间”活动平台发起作品征集,同时通过“多彩工院”公众号发布活动预告,进行前期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文明校园,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等校园文明建设。以学生的角度,更好展示校园文明美景,让我们感受到校园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校园文明应当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构建文明校园。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持续近一个月,有将近2000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征集作品1661件。此次摄影大赛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记录文明美景。爱生活、懂生活,把校园文明的“种子”种进每个人心中,同时记录生活中的美,增强学生校园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