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校体育部部门简介

[发表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体育部负责组织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各种体育活动磨练同学们的耐力,培养集体凝聚力。

部门职能:

1.引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

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体育竞赛,活跃同学们的体育生活,促进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同学们的体育观念。

2.负责组织各院系体育比赛

号召各系组建好篮球赛等运动会,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训练。根据需要,合理安排训练、比赛时间,制定比赛规则、奖励措施,保证公平公正、并促进学生友谊,增进我校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

3.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为确保赛事更加公平和正规,为形成良好的团队风气,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体育部是学院体育活动的组织部分,旨在宣扬体育精神构建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使学院形成良好运动风气,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运动,热爱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