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青春领学会第十一期开讲

[发表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

为动员引领全校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团组织进社区,11月18日,第十一期“青春领学会”理论学习活动在“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开讲。

本期青春领学人是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主席李子烽同学,他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部分章节,共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感受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学员们就书中原文共读共学共同感悟,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本期领学会激发了团员和青年的理论学习兴趣,是提升理论素养、厚实理论功底的加油站。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选树能讲、善讲、爱讲的青春领学人,通过开展组织化、常态化原文原著理论学习,以“领学六步法”不断加强学习会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广大团员和青年从理论学习中获取青春奋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