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青春领学会: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发表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

   为动员引领全校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团组织进社区,第十三期“青春领学会”理论学习活动在“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开讲。

   本期“青春领学人”是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堪辰同学,他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改革开放,永无止境”这一章节。通过个人提前自学、现场集体研学,培养青年学生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兴趣,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团委持续擦亮组织化理论学习品牌,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