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活力支部 >> 正文

【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了寄托我们的思乡之情,让同学们了解自己家乡最美、最有魅力的一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行了“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现如今受到疫情的影响,我们不能回家,但是我们对家乡的思念是浓烈的,为了表达我们的思乡之情,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介绍了解自己家乡最美、最有魅丽的一面,从中寄托自己的乡情,表达自己为家乡着想的情怀,并且能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一点贡献,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家乡认识到自己家乡的美和懂得不一样的家乡文化,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知识。此次活动通过为家乡代言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家乡,表达自己对家乡的乡情。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乡情,并且让每个同学都了解到了不一样的家乡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同时也让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思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