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活力支部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学习我们的榜样雷锋同志”主题活动班会 

[发表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3月5日上午,材料工程系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本科班在七号楼528教室开展“学习我们的榜样雷锋同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材料工程系书记刘杨主持,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刘杨书记为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教唱雷锋歌曲。通过与学生互动等方式,讲述“钉子精神”的寓意和象征,以及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典型事迹,加深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在把雷锋的高尚品格和人格魅力传递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每一次让座、指路、不乱扔垃圾等点滴好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随手助人,把雷锋精神逐步转化为一种生活习惯。

 材料工程系学雷锋、讲奉献主题班会活动正在有声有色的开展之中,材料学子保证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建设更加团结互助的班集体,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让生活充满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