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活力支部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学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雷锋的时代虽渐渐离我们远去,雷锋精神却永垂不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全会精神,引导全体青年学生形成爱国、助人为乐的思想道德品质2022年3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学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活动。

雷锋精神反映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代表了当代青少年成长进步的正确方向。因此,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将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向深入。本次报名成功的同学在初赛群进行比赛,以视频的形式上传到群中进行评选。((提交视频文件要求画质清晰,声音清楚1-2分钟,每组需两人选拔前15组参赛者进行线下决赛)。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利于加强学校文明建设,在活动中既能让同学们体验到雷锋精神的魅力,也能激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营造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