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活力支部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感恩服务责任,让亲情与爱互通”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

2022年寒假,互联网学院开展以“感恩服务责任,让亲情与爱互通”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体会父母工作的艰辛,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

在实践活动过程中,很多同学们深入到父母平凡的工作岗位体验了每个看似平凡的劳动岗位的辛苦有深入爸爸所在的工厂体验工作劳累强度;走上妈妈的工作岗位去社区参加服务大众的快乐,有参与到父母所从事的按摩推拿工作,收获帮助他人恢复健康的喜悦;还有到自己家大蔬菜大棚,体验采摘与丰收的乐趣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面向互联网学院全体在校生,前后共有1466名同学积极参加。同学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培养才干的同时,还提高了思想觉悟,体会到父母的不易加深了自己与父母的感情,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社会可造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