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活力支部 >> 正文

【经贸快报】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建团百年——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百年芳华,青春礼赞。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凝聚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经济贸易系于5月14日-5月17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建团百年——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系宣传部成员首先以红色、黄色做为活动展板主题颜色,用画笔勾勒出数字“100”构成主图的基本造型,色彩鲜明,蕴意深远,营造出建团百年的良好氛围,活动展板放置在8号楼1楼中厅后,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与,同学们纷纷拿起笔、便利贴,一笔一划写下心中所想。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承载了同学们的真挚情感:有的同学表达了对共青团百年峥嵘的赞美,有的同学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无限感激,还有的同学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不同的情感,共同的情怀,句句留言,点点心意,汇聚成同学们对团、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爱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经贸学子将以建团百年为新的起点,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铸就青春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