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实效,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决定继续开展2022“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主题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灵护航,幸福相伴

二、活动时间

20225月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精心组织,探索创新

各院系要结合实际和学生特点,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主体作用,利用现有资源,创新性地开展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各院系要充分利用校园媒体(横幅、海报、板报、微信、QQ等)宣传心理知识,展示活动成果,推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相关活动以“5.25心理健康节”为主题在内网发布简讯。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25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