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总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学校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总体思路

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教育主题,突出理想信念教育,通过“立信仰”“寻足迹”“绽华章”,将活动与理论学习、主题团日、团课相结合,与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相促进,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 努力营造昂扬向上、 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三、活动内容

 

 

 

  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