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 “工院讲坛—文化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美育大讲堂”主讲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工院讲坛—文化素质教育系列讲座“开办以来,共开设讲座272期,98000余人次走进讲坛现场,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将在本学期继续举办工院讲坛,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

同时讲坛新增“美育大讲堂”板块,“美育大讲堂”是学校面向全体学生普及美育教育、艺术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旨在通过音乐、舞蹈、戏剧、美术、书法等艺术形式的讲座,引导学生提升文化品味、陶冶道德情操。

为使此项工作顺利实施,特向全校教师征集“工院讲坛”和“美育大讲堂”讲座题目,现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全校教师(含离退休教师)和学校外聘教师(本学期已成为主讲人的教师可以继续申报)。

二、 主讲人条件

主讲教师不一定围绕本专业,只要对某一问题有深入研究或独到见解,并且通过良好的表达,能使人引发思考,获取知识,弘扬精神,都可以成为主讲人。

三、 选题范围

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审美、创新与创业、中外文化交流

四、 上报要求

各系部推荐3-5名主讲人,并将工院讲坛主讲人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9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hbgytw@163.com.联系人:刘佳;联系电话:15632368098。

附件:工院讲坛/美育大讲堂主讲人报名表

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