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十五届学生社区文化艺术节之“乒”出精彩“乓”出未来—校园乒乓球大赛

[发表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推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由材料工程系承办的“乒”出精彩“乓”出未来--校园乒乓球大赛于近期在风雨操场举行,乒羽社团与全校九院系乒乓球参赛选手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六场,采用淘汰赛制,各院系学生踊跃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同学们激情澎湃,敢拼敢打,各队队友及现场观众都自发的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打气,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参与此次比赛的裁判们敬业负责、公平公正,认真指出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工作态度被观众和参赛者所赞赏。通过赛场上激烈的角逐,在同学们的顽强拼搏下,比赛最终决出乒乓球混合单打前三名:第一名:建筑工程系;第二名:互联网学院;第三名:工商管理系。

本次校园乒乓球大赛精彩非凡,不仅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还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为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注入新的力量。此次乒乓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里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其他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