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之墨武跆拳道社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雪白的道服,自信的笑容,飘逸潇洒的动作,这就是跆拳道的魅力所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体会到跆拳道运动带来的快乐,墨武跆拳道社团于5月3日在南校区体育场组织开展“跆上艺人,百折不屈”社团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社团成员做足充分的准备,认真排练精心策划开场节目。活动过程中,跆拳道社员为同学们展示基础腿法破板、自由品势、徒手劈砖、攻力击破等跆拳道的基本腿法,精湛的表演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跆拳道社团还在现场传授技术要领,为跆拳道爱好者完善动作,指点迷津。

通过本次专场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的深厚文化底蕴,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了压力,起到了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