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校青春领学会第三期开讲

[发表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学校继续开展第三期“青春领学会”,选树工职大榜样青年做青春领学人,引导团员青年在原文原著中读出坚定、读出信仰、读出担当。

本期青春领学人是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工商管理系的白媛媛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分享的方式,她带领学员们学习了《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丰碑上——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总书记讲话内容穿插播放《走进红旗渠》《岳麓山红色故事》等节选视频,学员们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认真学,学出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学出严于律己的鲜明品格,学出实干为要的优良作风。

本期领学会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兴趣,是提升理论素养、厚实理论功底的加油站。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加强学习会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广大团员青年从原汁原味的理论学习中获取青春奋进的动力。

 

 

青春领学会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