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来献礼”花式告白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青年永远跟党走信念,学校面向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来献礼”花式告白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强国有我的青春风采。

活动以“礼赞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首先通过“到梦空间”发起线上“二十大知识竞答”,再通过网络文化作品征集的形式,组织同学们原创告白作品,抒发爱国情怀。同学们积极投稿,有的同学组建朗诵团队“云端”激昂诵读《青春中国》诗篇;有的同学通过搜集不同年代对比照,记录一个城市、乡村、街道、家庭等的成长变迁,感悟新时代祖国的伟大成就;有的学生运用专业特长制作主题Vlog、原创手抄报、DIY主题贺卡等;有的同学通过观看、阅读红色经典影片和书籍,撰写观后感、书写“三行情诗”,抒发小我与大我、青春与祖国的血脉连接感悟,发出爱国情、报国志的真挚告白。

花式告白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共6000余名同学热情参与,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引导学生以奋进的姿态书写青春新篇章。

 

学生原创手抄报作品

 

 

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