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领学会: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动员引领全校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团组织进社区,第十二期“青春领学会”理论学习活动在“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开讲。

本期领学人是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谢昀龙同学,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经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表达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学校持续擦亮“青春领学会”组织学习品牌,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新时代的目标使命激励青年,用总书记的要求塑造青年,引领青年一代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