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社团 >> 正文

趣味多彩魔方 致敬抗疫英雄——校园多彩魔方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随着整齐的“5、4、3、2、1”倒计时声,“致敬一线英雄”“加油中国”“抗击疫情、巾帼力量”三块精美的主题魔方墙露出真容,来自魔方协会的32名同学激动不已,发出了热情的欢呼。这是4月10日校园魔方活动现场上的一幕,活动持续两天时间,同学们悉心布置,精心打造了这几个由3000多块魔方拼接而成的魔方作品。

活动开始前,魔方协会的同学在魔方图样的构思设计上做足了功课,大家集思广益、几经讨论,最终确定了“致敬抗疫英雄”的作品主题。作品成型后,现场的同学们争相在魔方墙前拍照合影,并在社交平台上做分享,以表达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活动期间,魔方社会员和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活动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能用一技之长展现对抗击疫情一线英雄的敬佩之情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下一步,校团委持续推进学生社团建设,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育人活力,深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