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社团 >> 正文

学校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深入了解,提高自主防艾意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近期学校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社团联合会承办。

社团联合会通过“到梦空间”线上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知识大赛”答题活动,向大学生普及防“艾”抗“艾”知识;同时开展红丝带宣传视频、原创海报、缤纷手抄报等文化作品征集,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创作优秀作品,弘扬正能量。线下依靠学生社团基层团组织力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计了制作创意主题魔方展板、在宣传条幅联名签字等环节,吸引同学们广泛参与,提升了艾滋病防控知识知晓率。同时,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同学佩戴红丝带,接力做防“艾”宣传代言人。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道德观,以爱抗“艾”,予爱于"艾”。

 

志愿者现场宣讲艾滋病预防知识

学生在主题宣传横幅接力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