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社团 >> 正文

“为爱挽袖 为生命加油”——我校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学校开展了以“为爱挽袖 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在线上,学生会通过“到梦空间”组织发起无偿献血倡议书,同时结合专业特长、注重取材生活,开展主题创意视频、原创海报设计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创作优秀作品,接力传播公益理念。在线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科普宣传,向同学发放献血知识宣传手册,科普无偿献血知识,现场设计了互动问答、齐心协力共拼主题魔方展板等趣味环节,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生纷纷在主题宣传横幅接力签字。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更多同学表示愿意加入无偿献血者行列,以青春热血传递爱心,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向学生发放献血知识宣传手册

学生在主题宣传横幅接力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