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社团 >> 正文

2022-2023学年社团纳新大数据

[发表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在2022-2023学年的社团纳新活动中,本次共纳新1830人,占新生总数的22%。其中本科生纳新人数是584人,占纳新人数32%。

本次共有四类社团进行纳新,分别是学术科技类、文学文艺类、体育健身类、志愿服务类。



四类社团中,学术科学类社团加入的新生人数最多,共730人占纳新总数的39.8%。其次是文学文艺类社团,纳新人数共634人,占纳新总数的35%。


学术科技类本科纳新人数260人,占学术科技类社团纳新人数的35%。排名前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学术类社团是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演讲与辩论协会。



学术科技类专科纳新人数470人,占学术科技类社团纳新人数的65%。排名前三最受专科生欢迎的学术类社团是尚甜烘焙社、青橙工作室、英语协会。



文学文艺类社团本科纳新人数173人,占文学文艺类社团纳新人数的27%。排名前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文学文艺类社团是音遇626声工厂、Momentcrew街舞社、Always动漫社。


文学文艺类社团专科生纳新人数461人,占文学文艺类社团纳新人数的73%。排名前三最受专科生欢迎的文学文艺类社团是SPO礼仪社、Momentcrew街舞社、Always动漫社。


体育健身类社团本科纳新人数42人,占体育健身类社团纳新人数的21%,排名前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体育健身类社团是球类爱好者协会乒羽社、风之舞轮滑社、足球队。


体育健身类社团专科纳新人数157人,占体育健身类社团纳新人数的79%,排名前三最受专科生欢迎的体育健身类社团是足球队、球类爱好者协会乒羽社、墨武跆拳道社。

志愿服务类社团本科纳新人数109人,占志愿服务类社团纳新人数的40%,排名前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志愿服务类社团是校广播台、青年志愿者协会、心晴社。


志愿服务类社团专科纳新人数158人,占志愿服务类社团纳新人数的60%,排名前三最受专科生欢迎的志愿服务类社团是校广播台、心晴社、微博协会。

纳新人数排名前五的社团是音遇626声工厂、校广播台、尚甜烘焙社、SPO礼仪社、心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