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回信”青春领学会

[发表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回信”学习分享活动部署要求,6月21日,学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剧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回信”青春领读分享会。

本期青春领学会由本专科学生会成员材料工程系张涛、工商管理系赵鑫、建筑工程系李仕炜三位同学担任领学人。在领读环节开始前,张涛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与青年大学生朋友们》,深刻感受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赵鑫、李仕炜两位同学分别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两封回信,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志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本次青春领学会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大学生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加强青春领学会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青年学子从原汁原味的理论学习中获取青春奋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