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校在“第十二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暨三献知识进校园活动荣获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近期,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暨三献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表扬大会成功举办,我校师生作为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应邀参会。

本次大赛以“心怀大爱,青春有我”为主题,旨在弘扬“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的“三献”三献精神,凝聚向上向善力量,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火种扎根在广大青年学生心上。大赛中,我校参赛队员通过初赛、决赛中的视频展示、个人必答、小组抢答、现场问答等环节,脱颖而出摘得特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5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总结会上,学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代表获奖高校做交流发言,表达了活动青年学子加入志愿队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后续学校还将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性开展三献宣传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培养崇德向善的道德品质,增强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