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永远跟党走”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20晚,我校“永远跟党走”红歌大赛如期举行。

参赛队伍精心设计演唱形式、动情传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地道战》《十送红军》等一首首经典红歌,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响了新时代青年矢志不渝、继往开来的励志宣言,唱响了我校学生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展现了一台精彩的红歌盛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一等奖;汽车工程系、环境与化学工程系获得二等奖;材料工程系、计算机技术系、互联网学院获得三等奖;经济贸易系、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获得优秀奖。

通过举办红歌赛,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精神,引导我校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将激昂青春融入伟大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