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与未来相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迎新晚会纪实

[发表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27日,我校在西柏坡校区、红旗校区分别举行了“青春与未来相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迎新晚会。

晚会共分为“青春浩气”“笃实辉光”“未来可期”三个篇章。青年的意气风发、校园的文化底蕴、时代的光荣使命,在整场节目中不断交融,嗨动全场。

开场节目《摇滚青春》——音遇626社团

第一篇章,“青春浩气”,汽车工程系带来的战鼓表演《战鼓擂擂 青春无畏》、建筑工程系带来的舞蹈《青春就这YOUNG》表达追逐梦想,不惧前路。家校互动《展信如愿》传递出新生家长的不舍和期待,鼓励新生去拼搏、带着梦想去学习。智能制造学院带来的舞狮表演《舞跃青春 狮耀中华》鼓舞着同学们坚定信心、不惧挑战。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互联网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带来的合唱《NEW BOY》以及计算机技术系师生共舞《青春有你 欢乐无限》讲述辅导员和同学们同频共振、亦师亦友,在行往未来的路上为彼此传递温暖与快乐。留学生带来的《美丽的泰国》《北京的金山上》两支舞蹈传递着国际文化,表达了留学生对中华民族的热爱与感恩之情。

舞蹈《青春有你 欢乐无限》——计算机技术系师生(红旗校区)

舞蹈《北京的金山上》《美丽的泰国》——留学生(红旗校区)

第二篇章,“笃实辉光”,经济贸易系、青橙工作室社团的人机舞蹈表演《青春畅想》和啦啦操艺术团的啦啦操表演《舞力全开》,充分展现着工职大学子的青春洋溢。钢铁连的军训“教官”们,用“钢铁”力量带来精彩表演,亮出了工职大“钢铁精神”的闪亮名片。来自工商管理系的空乘专业风采展《向云端》,展现了专业色彩的魅力。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童伴同行”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情景微团课《志愿出发 星火筑梦》紧扣“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初心,表达以小我融入大我的志愿。无比酷炫的灯光秀,在流动的光影和震撼的视听体验中让同学们如梦如幻,遇见未来!

人机舞蹈表演《青春畅想》经济贸易系、青橙工作室社团

空乘专业风采展《向云端》——工商管理系

第三篇章,“未来可期”,由大学生主持人团带来的音诗画表演《我们的青春》、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篇章》以及工商管理系的古典舞《楚鼓声声》等节目,歌颂青春无畏,征途豪迈!来自街舞社的《moment crew dance》将现场气氛再次拉向高潮。励志青年说环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建筑工程系学生宫志奇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中车技能专家、智能制造学院李广鹏来到现场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印证了技能成才报国的铮铮誓言。最后,整场晚会在薛佳伟、蔡立宾两位老师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共同带来的歌伴舞《春风十万里》和建筑工程系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小合唱《篇章》——大学生合唱团

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红旗校区)——教师:薛佳伟、蔡立宾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青春与未来相约,梦想与奋斗同行。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工职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激励着工职大新生在青春正好的大学时光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技能强国之路上书写人人出彩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