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向党 军歌嘹亮”——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大合唱展演

[发表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奋发进取、心有大我,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于9月25日在红旗校区举办“青春向党 军歌嘹亮”2023级新生大合唱展演,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学工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老师和2023级新生在场观看。

本次展演以系为单位组成合唱队伍,参赛曲目包括一首必选及一首自选曲目。必选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各参赛队伍以洪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团结向上的青春活力。《新时代女兵》《钢铁洪流进行曲》《当那一天来临》《假如战争今天爆发》《团结就是力量》《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一曲曲经典,表达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唱出了他们勤学奋斗、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各参赛队伍在合唱之中还添加了朗诵、领唱、指挥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巧的创意与出色的舞台效果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精彩比拼,智能制造学院、经济贸易系获最佳演唱奖,环境与化学工程系、计算机技术系、汽车工程系获最佳风采奖,工商管理系、材料工程系获最佳人气奖。

通过举办“青春向党 军歌嘹亮”2023级新生大合唱展演,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旋律中放飞梦想,用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

经济贸易系《新时代女兵》

材料工程系《钢铁洪流进行曲》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当那一天来临》

智能制造学院《假如战争今天爆发》

汽车工程系《团结就是力量》

工商管理系《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计算机技术系《当祖国召唤的时候》